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秋天

秋天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9:31:49

秋姑娘穿着金色的衣服来到人间。

秋天

小菜园美极了!茂盛鲜嫩的蔬菜把畦田遮蔽得严严实实,西红柿打呼噜,豆角架上一串串,辣椒红得像火炭,黄瓜绿得要滴下水来,一群群小蜜蜂,低声唱着小曲,对对蝴蝶在金黄的菜花上翩翩起舞。

果园里果实累累,梨子有砖头一般大小,甘蔗比旗杆还直,石榴笑破了肚皮、苹果红通通的。累累果实在绿树丛中,红绿相见,十分喜人。

秋天最美的花是菊花,菊花的颜色有火红、金黄、粉红、雪白&hllip;&hllip;菊花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开了两三片,有的全开了。草儿黄乎乎的,刚下过一场秋雨,草儿犹如清水洗过的黄宝石一样。大雁向南方飞去,蚂蚁在找食物过冬,青蛙躲进洞里,准备过冬&hllip;&hllip;

秋天真美呀!

上一篇: 故乡的小溪 下一篇: 日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