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夜晚,是谁点亮了你心中的灯

夜晚,是谁点亮了你心中的灯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8:44:28

在这个夜里,我独自行走在罗漫山涧里。这里的山瞬儿间变得千丈高,白雪皑皑的高山,如同一个可怕的巫婆,孤单寂寞立即涌上心头,头发竖起来了, 手颤起来了,脚僵起来了……就这样从上到下,最后全身都抖了起来。

夜晚,是谁点亮了你心中的灯

我一个不怕走夜路的女孩,向往行过天下所有最艰险的夜路,拍下最美的景色,记下最美的故事。每条险路都有一个美丽的故事,这个故事或许会是传说的,也或许会是真实的,但只要努力去寻找,终究会找到一个你喜欢的故事。

身子越来越抖得厉害了,原因只有一个:这儿太冷了,我的衣服太薄。

任何艰险都不能阻挡我奔向前去的决心。我就是坚强度过千难万险的理由。

风呼呼的吹着,西水冻结了,仍块石头下去,没问题,可以踏上去。顺着溪水向前走,有一个地方,两山之间的距离只够5厘米,只有山与溪涧的距离有1米左右,想到前方去必须蹲着走。这是行夜路里最艰难也是最危险的一样了,一不小心造成的后果比从悬崖上掉下来的艰险也少不了多少。“去还是回?”我犹豫不决,想到以前,有点危险小小就会先去打探危险,安全再叫我过去。这个大姐姐是因为家人才放弃自己的梦想。她有豪放的性格宽广的心胸和无所畏惧的胆识,她给人以美的感受,同时又像一只饱经苍伤的老鹰。但凡见过她的人,都愿与她交朋友,和她在一起,就好像是和一本万能的生活书在一起。

 

“夜晚,只要点亮路灯你就必须向前进。”这是她曾写在纸上的一句话,无意间被我发现了。一个普通女孩的一句话应该算不上是名言警句吧!可是这句话多么有哲学道理?

我与小小相比幸运多了,从小被众人当作含在嘴里怕化了,捧在手里怕掉了的宝。即使想要走夜路,也早就有人为我点亮了路灯。我要坚强,要坚强,前面有我想要的故事!

凭着一股坚强的信念向前走去。

前面是一座高山,高山与蹲着走过去的缝隙只能容下一个人,而山脚下的石壁上有这样一句话:

夜晚,是谁点亮了你心中的灯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