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及格了

我及格了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0:26:01

我及格了体育达标好难啊!特别是50米跑,我怎么练都不及格,把腿都练得青一块、紫一块,可我还得练。因为小学生体育不达标是不行的,因此,我每天都练得筋疲力尽。暑假的一天,我像往常一样在院子的周围狂跑,想把50米跑成绩提上去,可一会就体力不支,只得坐在一边休息。这时,我看见爸爸向我走来,笑眯眯地说:“瞎跑可是不行的。要想跑步达标,就得有方法。” 为了让我体育50米跑的速度达标,爸爸每天陪我练跑步,并指导着我,功夫不负有心人呀,练了一周,我跑步的速度逐渐提高,虽然还没有达标,但是在爸爸的指导下,我明显有了进步。于是我向爸爸挑战起来,可是我总是失败。虽然如此,爸爸不但没有气馁,而且还帮我总结失败原因,并为我研制了一套“冲刺计划”。暑假里,我们每天练得连气都喘不上来才休息一会。日复一日,我们盼望着及格那一天。练了将近一个月,爸爸说:“你练了这么多天啦,说不定今天会及格的。”于是,我让爸爸看着秒表,测试一次。我心里不停地念叨,要是能及格该有多好啊!我刚一跑完就听到爸爸高兴地大喊:“9秒,过了,过了!”我不敢相信,可这是真的。顿时,我感到浑身都是轻松。爸爸也露出了惬意的微笑。因为我得到了爸爸的帮助,所以我及格了。这一刻,我流下了幸福的眼泪。

我及格了

上一篇: 读《文化苦旅》后随感 下一篇: 海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