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《宝葫芦的秘密》观后感

《宝葫芦的秘密》观后感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7:18:41

今天上午,我们四年组的同学去大会议室看电影,电影的名字叫《宝葫芦的秘密》。

《宝葫芦的秘密》观后感

电影里描述了一个和我差不多同龄的小主人公——王葆,他不爱学习,因此他的学习成绩也不是很好,他的最大的爱好是钓鱼,可是因为不专心,一次也没钓到过鱼,可是有一次,他得到一个意外的收获,就是他得到了一个宝葫芦,这个宝葫芦非常神奇,想要什么就得到什么。王葆过了一段幸福的时光后,也发现,宝葫芦也给他带来了很多麻烦,最后,靠自己,夺得了游泳比赛的冠军。

这个电影让我想到了我平常有不爱检查的坏习惯,看了这个电影后,知道了不要把坏习惯堆成堆,要多积累好习惯。

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情,也没有不劳而获的好事情,只有经过自己努力才能成功。

上一篇: 我爱故乡的西瓜 下一篇: 元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