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调皮的秋娃娃

调皮的秋娃娃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4:36:24

调皮的秋娃娃

调皮的秋娃娃

炎热的夏季已经过去,顽皮的秋娃娃蹑手蹑脚地来到了人们身边。他喜欢玩捉迷藏,躲在田野里、树林中、白云间……无处不在。

秋娃娃躲在哪里呢?噢!秋娃娃躲在庄稼地里。喜欢庄稼丰收的他把玉米、麦子、高粱变得成熟了。看!玉米上一颗颗饱满的籽粒就像金灿灿的黄宝石;麦田翻滚就像一排排巨浪;远处的高粱就像一簇簇跳跃的火苗。咦?农民伯伯笑得那么爽朗,是不是也发现了秋娃娃的踪迹呢?

秋娃娃躲在哪里呢?噢!秋娃娃躲在果园里。喜欢硕果累累的他把各种水果变得异常诱人。看!原来又青又涩的苹果被刷上了红色;原来发绿的梨和柑橘被染成了金黄色;一串串葡萄现在看起来像一颗颗巨大的紫水晶。

秋娃娃躲在哪里呢?噢!秋娃娃躲在公园里。喜欢红色、黄色和落叶纷飞的他把树叶染上黄色,再用力把它们从树上摇下。看!柳树金黄的叶子在空中翩翩起舞,好似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;枫树的叶子被染得通红,好像一团火。只有松树依旧保持着翠绿,那是因为秋娃娃嫌它叶子太扎人,不去理它。

秋娃娃到底躲在哪里?调皮的秋娃娃其实就在我们身边,他使我们的生活五彩缤纷,他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快乐。

矾山磷矿小学 六年级(2)班 朱凯

上一篇: 美丽的校园 下一篇: 红色界限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