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论责任

论责任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3:51:06

昭君出塞

论责任

 号角四起,狼烟四起,杀声震天,汉匈之间无尽的杀愁带来的是百妇泣涕,白夫埋怨。此时昭君自长安启程走向那荒凉的大漠。她怀抱橄榄枝,手抚琵琶,奏起了汉匈之间的和平之奏,她担负着和平的使命,给边塞将士送来最喜悦的捷报,于是兵戈消融,汉匈两家半个世纪其乐融融。

 昭君出塞,她担负起对百姓幸福的承诺,担当大任而不怯,他是英雄!

 盖茨之举

 “我和我的妻子已一致同意,将把我个人的财富返还给社会,而不会把他们留给子女。”盖茨此举是震撼世界的义举,舍天下之财,成天下之善。千金散去,财富归于社会而又利于文明,不仅是财富积累的正道,也是盖茨对社会担负起的责任所在。他希望自己对社会有“正面的贡献”他的言行给我们,尤其是给我们的富翁们树立了榜样!

 盖茨舍金钱而欣悦,他对世界负气自己对世界的责任!

上一篇: 拥有好心情 下一篇: 乒乓大P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