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春游

春游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3:37:46

今天是4月10日,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游。今天我们春游的地点是武汉植物园,我带了许多好吃的,比如薯片,薯条,果冻,海苔等。过了一会儿,我们上车了。我和李瑞,田宗瑞坐在一起。然后就唱起了《剪羊毛》。目的地不远,一会儿就到了。进了大门,我们首先看来郁金香。郁金香有红的,白的,黄的,花的,我还看见了蝴蝶花呢。看完花后,我们就照相。然后我们就去了一个大温室。里面有好多仙人掌,所以我们就小心翼翼地走着,深怕摔一跤,被仙人掌的刺给扎到。把整个温室看完后,我们看了一个水里的植物库,里面有好多虫子呢。又走了一段路后,我们到了一个湖,上面有好多个小桥。有的人还在那儿抓青蛙,那只青蛙特别聪明,它会装死。然后老师带我们来到一个小竹林,玩捉迷藏。我最幸运了,因为就是我没被抓到。到吃饭的时间里,我们都坐在草坪上,可我的水喝完了,所以很渴,没吃什么。我们吃完饭后,又看了一个小温室,里面有一个主莲,我们都很羡慕,想坐上去试一试。然后我们就坐车回家了。春游是我们的最爱!

春游

上一篇: 挥之不去的记忆 下一篇: 我的后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