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游千岛湖

游千岛湖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4:22:06

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,我们全家开车去千岛湖游玩。一路上风景真美啊!有高高的青山,有成片的翠竹,还有一条条流水潺潺的小溪……穿过最后一个隧道,终于到了千岛湖。哇,好美啊!简直到了人间天堂。你们看,碧绿碧绿的湖水望不到边,青青的小岛若隐若现,美丽的小鸟在湖面自由地飞翔……啊!真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呀!我拿了钓鱼竿去钓鱼,可怎么也钓不到着,最后只好到网箱里去买了几条。鱼烧好了一吃,好鲜好嫩哦!不一会儿,就被我们几个吃了个精光。我提议去游湖吧!于是爸爸就去包了只游艇,我们每人都穿上了救生衣,游艇出发了。我跟爸爸坐在游艇外面最后边的位置上,哇!只见一朵朵白白的大浪花扑面而来,凉凉的湖风把我的头发吹得飘了起来。 好刺激哦!我和爸爸大呼小叫:“哦!啊!”简直就像两个疯子。很快游艇过了蛇岛、猴岛,快要到岸了,驾驶员叔叔突然拐了几下方向,只听“呯呯”几声,游艇被高高抛起,巨大的浪花冲天而起,好惊险啊!下了船,要回家了,我有点舍不得。我对爸爸说:“有时间我还想再去玩。”

游千岛湖

上一篇: 我的课余生活 下一篇: 我的爸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