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电梯上下行

电梯上下行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9:23:02

—— ………………”我高兴极了,看了看手表已经过了5分钟了……暗自偷笑:“嘻嘻……”笑的我手都不能动了。电梯就开动了起来……12楼……9楼……7楼……底楼到了“叮咚”“哇塞——”当电梯一下子开了的时候,让我吓了我一大跳!只看见电梯门外一大群人,有老的有少的有年幼的……个个满眼愤怒的盯着我,个个背上汗流浃背。最后有一个抱着小孩的中年妇女终于忍不住了,大吼到:“你这个孩子怎么能在这样的天气把电梯控制住5分钟呢? 现在可是7、8月哦你这样做你让我们怎么上楼呢? 那些楼层矮的还可以走上去,但是你让我们这些住的高的人怎么办? 走上去? 你这孩子呀!哎怎么说你呢……”过了一会有一个大娘说了一句恐怕要让我脸红一辈子脸,她说道:“你这娃儿怎么这么没家教呢!”我走出了电梯,让他们进了电梯,过了一会儿我也上了电梯,目标:13楼!出发!……20教育!一定教育!”妈妈送走了他们,开了门然后嘭的一声关了门。抽出自己的黄荆棍。“搜”的一声在半空划过了一条弧线,一下子打在我手上!好疼……

电梯上下行

上一篇: 稻草人 下一篇: 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