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状物 > 独自走在小路上

独自走在小路上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2:14:55

“耶,我会自己上街、自己回家喽!”

独自走在小路上

你要问我为什么大吼大叫的,那是因为,今天是我第一次独自上医院治疗“弱视”。也许你会觉得这一点也不稀奇,可对我来说,这是让我感到极其高兴的“第一次”呀!在这以前由于我视力不好,再加上我们家去学校、医院的路程都很远,路上的车辆又很多,家里的人总是不让我独自上街,上学、上医院……都是爷爷,或是爸爸,或是妈妈接送。

今天下午2点,我催妈妈带我上医院治疗眼睛,可妈妈正忙着,就说:“这么早去干什么呀,到3点钟再去,也来得及!”而我总爱早些去,能找部好的机子。我就生气地说:“妈妈,你有事没做完,那我就自己去吧!”妈妈听了后,想了一会儿就说:“那好吧!今天就让你独自去一回吧!嘉嘉,路上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哦!”“噢!知道了!”说罢,我就迫不及待地穿鞋、开门,像小鸟般地飞出了家门。

我独自走在小路上,有一种新鲜的感觉,心里特别兴奋。在穿过马路的十字路口时,一辆飞驰而来的面包车从我身边驶过,我害怕地收住了脚,我有点后悔自己独自出门了,但又想,我总不能永远让大人带着出门吧!于是,我还是勇敢地穿过了马路。

治疗完眼睛,我又要独自回家了。这回过马路时,我不再慌慌张张的了,而是记着爷爷教我的“一慢二看三通过”,我左右看了几遍,没车了,才大胆地快步穿过马路。回到家时,妈妈正焦急地等待着我,看到我顺利地回到家,夸我挺不错、挺机灵、挺勇敢!我的心里就像是灌进了一杯蜜糖——甜甜的。

独自走在小路上的滋味特别“爽”!不信的话,你也试一试!

上一篇: 校园的早晨 下一篇: Q宠宝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