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校运会

校运会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1:38:50

今天,在一声声欢呼中,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。早上8点,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操场,准备开始参加校运会的开幕式。8点10分,站在主席台上的领导宣布:“漳州双语实验学校第五届校运会现在开幕。”“咚,咚,咚,咚,咚咚,咚咚......”随着鼓号队的演奏,我们严肃地走过主席台,直到开幕式结束,我们脸上的严肃才消失。开幕式结束后,罗老师叫我去加入“安全保卫队”,我便急忙跑到终点去为赛手“收尸”。(也就是将赛手送回大本营)“现在请五六年级男子组八百米的选手到起点集中。”是许胜利和李庆文,我们的心里似乎有一块巨石悬挂在空中一般:胜利是第一次参加比赛,庆文的脚又起泡了,对手也很厉害。我们紧张得半死。突然,“砰”的一声枪响,赛手们都像离弦的箭一样离开起点。刚开始我们班连前十名都没有,我们心中的巨石越悬越高,而江佳鑫却很泰然地说:“他们在保持体力,过后会冲刺的。”佳鑫“诅咒”得真准,在第二圈的时候已经在三、四名。剩下最后冲刺的直道了,我们班选手许胜利一发力,冲过终点,我们心里的石头终于消失了。紧接着李庆文也冲过终点,我们欢呼起来:我们夺得了男子组八百米的第一名和第二名的荣誉。接下来的比赛一个比一个精彩,让我们应接不暇。这次校运会我们真开心。

校运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