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小明找妈妈

小明找妈妈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8:48:07

小明找妈妈

小明找妈妈

冬天,小明的妈妈到外面去寻找丢失的大红萝卜,那个萝卜很大很大,够吃几周的了。但是,冬天的风雪也很大,还很寒冷。小明的妈妈冻得直哆嗦,倒在了地上。

小明在家左等右等,打起瞌睡来了。他梦见妈妈倒在雪地里,一直在呼唤他的名字。“妈妈,我在这里!”小明一说话,他就醒过来了。于是,他带着小狗公仔出去寻找妈妈。找啊找啊,终于,他们发现妈妈躺在远远的雪地里。小明又跑又跳,赶忙过去把妈妈拉起来。他又哭又笑,看到妈妈冻僵的身体,小明很伤心;看到妈妈微微的笑容,小明又开心起来了。

小明把妈妈背回了家,用蜡烛把冰化了,并让妈妈躺在浴缸里泡热水澡。小明又去给妈妈泡了一杯热茶,妈妈感觉好多了。

一眨眼,春天就到了。小明、妈妈和小狗公仔一起出去寻找大红萝卜。

上一篇: 找春天 下一篇: 那一次,我真后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