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家的一个星期天

我家的一个星期天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0:30:01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我家的一个星期天

往常的星期天晚上,我都是跳上床,吃着棒棒糖,坐在床上看电视,开始我的“高级享受”。可是这个星期天,可真有点“破天荒”。

这天晚上7:00多,我刚吃完饭,正在看电视。突然,电视机关了,所有的灯都熄灭了。我吓的大喊:“鬼显灵了!!!”一边喊,一边冲向大厅,点起蜡烛,一家人围在大厅里。这时,爸爸提出个主意:“现在停电了,不如我给大家讲鬼故事,好吗?”我很胆小,但又很想听,便颤颤抖抖地说:“好&hllip;&hllip;好吧。”。于是爸爸开始讲鬼故事了。

爸爸讲到恐怖的事实时声音低沉下来,不恐怖的舅还原本来的声音,听得连我都有点心寒。最精彩刺激的时刻到了,爸爸说:“在一个坟墓里,突然伸出一只手,最后冒出一个可怕的鬼魂,它是一个隐形杀手,能在人不知不觉中把人杀死&hllip;&hllip;。”听的这里,我看到了一个影子,这不会爸爸说的隐形杀手吧?我又看见“鬼魂”拿着一个圆形的东西,我心想:这不会是杀人武器吧?它不是要杀我吧?我吓得大声喊道:“鬼啊!”这时走出一个人,原来是妹妹,是妹妹倒水走过来,吓死我了,结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这个星期天晚上,我们一家人在恐怖而愉快的气氛中度过。

东莞市石龙镇青少年活动中心学员

东莞市石龙镇中心小学四年级:叶耀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