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状物 > 可爱的小猫

可爱的小猫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4:36:05

我养过很多小动物。其中,我最喜欢的就是现在还养着的小猫——“洒洒”。

可爱的小猫

它是只公猫。身披一件毛绒绒的黄色大衣,两只又尖又小的耳朵,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,一个又小又湿的鼻子和一张象兔子似的三瓣嘴,看上去可爱极了。

“洒洒”不仅外表可爱,做事情也很可爱呢!不信?我说个给你听,包你笑掉大牙!

有一次,爸爸给我买了一袋鱼干,我想:“洒洒”最爱吃鱼干了,不如我拿些鱼干逗逗它吧!想到这里,我马上拿了一些鱼干,冲上四楼(我奶奶不让我养在家里面,我只好把“洒洒”养在四楼),一打开大门,只见“洒洒”早在门口等我了。原来,“洒洒”那锐利的比子闻到了这诱人的鱼香。我见了,暗暗一笑,开始了我的“阴谋”。我选了几条又大又香的鱼干放在手中,“洒洒”见到鱼干,高兴地扑上来{有可能“洒洒”太饿了吧},没料到我猛一抬手,让“洒洒”扑了个空,“洒洒”不甘心,又跳起来抓,我又抬高,这样进行了几次,“洒洒”不开心了,干脆牢牢抱住我的脚,不让我走了。我看它那个谗样,软下心来,让“洒洒”美美地吃了一顿。

看,我的小猫――“洒洒”可爱吗?

上一篇: 露珠 下一篇: 太阳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