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乒乓见友情

乒乓见友情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3:07:21

中山小学五(1)班 祝舒文

乒乓见友情

李白曾写过一首《赠汪伦》,看了这首诗,仿佛看到了李白和汪伦的依依惜别之情,他们之间的友谊,是别人无法能够想象的,而我也有着这样的一个朋友---余冉科。他从小就和我在同一个幼儿园、同一个班里读书,现在又一起在这五(1)班里共同进步,不用说,我们之间的友谊也已经非同一般了。几次乒乓球比赛的事把我们之间的友谊增进的如水和草一样,各自都离不开对方。

这一次的乒乓球比赛,因为我长时间的没打球,结果把发旋球的方法给忘了。如果比赛的时候不会发旋球的话,一是会很倒霉的,二是会被对手简单的给打败掉的。

然而,就在比赛开始前一小时的时候,余冉科找了一个位置,一次又一次的教我发另一种旋球。就这样,我的球技也在比赛中更进了一层楼。

比赛打完了,我也和余冉科一起约定了在今天晚上到我爸爸单位里打乒乓球。我担心打完球后,我们两个人肚子很饿,便在路上买了三个蛋糕,打球的时候吃。

刚到那里,见了余冉科,便和他一同吃了两个蛋糕,才开始打起了球。

我们打的是七局四胜的比赛,先摸球,决定了由我先来发球。

刚一开始,我便用了余冉科教我的旋球发了过去,他见了立刻用拉球轻松的把球给拉到了我的反手。我见况,立刻用反手用力的打了过去,他又给接了回来就这样,我和他之间的比赛从这几球间拉开了序幕.

1比0,1比1,2比1,3比1,3比2,3比3,比赛激烈的进行着,逐渐到了最后一场,也就是最重要的一场.我不敢放松,精力百分百的集中在每一个球上。

最后我赢了这场比赛。我大笑道:余冉科,你被我打败了!我原以为他会生气,没想到他风趣的讲到:我可不这么认为,不信我们再来一场?就这样,单位里传来了声声欢笑

我骗他说自已在这之前的时候多吃了一块蛋糕,让他把最后一块蛋糕吃了,我们再走。路上大家都回去休息了,只有两个人用手放在对方肩上走着。那俩人就是我和余冉科。

桃花潭水深千尺,不及汪伦送我情。这句诗在我的脑海中有了更深的理解

上一篇: 学习委员竞选稿 下一篇: 游太平森林公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