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日记 > 学生日记 > 高中日记 > 高一日记 > 浪漫的云朵

浪漫的云朵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6:46:41

小说中总会看到,上海的公路两旁会是许多的法国梧桐,我想上海一定是一个像法国的浪漫都市,我喜欢浪漫,喜欢两个人对着脸喝着咖啡的感觉,喜欢牵着手闲逛马路的滋味,喜欢背靠背坐在大树底下的庸懒,喜欢一个人唱一个人听情歌的意境。她说喜欢的地方总充满了会充满着我的文字,她说做事的时候脑海里会溢满我的身影,她说抱着我的时候心里会踏实的入睡。

浪漫的云朵

我不知道这样的生活会搭上哪一朵云进入我们的天国,好像生活就不会让伤感的人再难过。我知道在两个人的世界里,一个人的心会随着另一个心涌动。但我还害怕,在无法摆脱现实的幻想地方,会不会有人一直守候着自己的初衷,在这种迷离的世界里心中的那朵云会不会随雨而下,拿着她的信件,内心充满了彷徨。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伤感,颤动的心述释着内心的独白。

上一篇: 代价 下一篇: 情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