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五(2)班的美好时光

五(2)班的美好时光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0:34:35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五(2)班的美好时光

开学了,我们原来的五年级两个班分成三个班。原来完整的五(2)班不复存在了。

五(2)班的美好时光只能留在记忆中了。那些笑声、那些快乐只能在脑海中回荡。不舍和伤心似乎还是缠绕着我,我永远也忘不掉那个让人难过的上午。

班主任念完了分班的名单,每个同学的脸上的表情都让人有些难过,听说那天张婷哭得可很了,其实我也很想哭,但是,我所看到的都是一双双强忍着泪水的眼睛,那些泪水似乎马上要落下来了。

五(2)的美好时光还是过去了,不过,我还记得那些时光,我还记得我原来的同桌赵刚,看到他被老师留在办公室里写作业,我似乎很想瞪他一眼,看到他又在调皮捣乱,我真想去踢他一脚,我似乎有点舍不得他,还想和他同桌,可我一和他同桌,就烦他,我其实是一个挺念旧的人,总觉得过去的时光最美好。

当然,我还舍不得那些和我朝夕相处的朋友,只是,她们当中有不少人不和我同班,其实,这样想下去,我似乎谁都舍不得了。

五(2)的美好时光,将永远刻在我的心里。

江苏省铜山县张集镇中心小学六(2)六年级:赵梦琦

点评老师:季义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