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美丽家园

美丽家园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3:26:07

阳光永远滋润的那一片神奇的土地,就是我的美丽家园。

美丽家园

小区的路虽不是很宽阔,但路一直无碍地通达到每一座高楼下面,路旁栽满了朝气蓬勃的花木,两旁的树木不约而同地弯向中间。我叫这条神奇的路为绿荫桥。每每走在下面,总能觉得温暖,而且烦恼和忧愁很快都被抛到九霄云外了。这样的感觉一直会保留在绿荫下,无论是炎炎烈日,还是大雨倾盆

走过长长的绿荫桥,就来到了一座韵味十足的竹亭。竹亭四周空旷,墙上绑着扎成捆儿的,细细的竹子,有些竹子还有着淡淡的青绿色。趴在竹子上,便可看到小区的游泳池,池水清澈见底,最深处足有两米多深,也许是一场场秋雨带来了冰冷的寒意,没有一个人跳入这静的可爱的水面。池水静的像一面镜子,没有丝毫波浪卷起。阳光照着池底的蓝色砖块,反射出一种神秘的特殊光芒。

小区里有很多野猫,不知道它们从围墙的哪个角落里钻了进来,游泳池里倒映着周围绿色的矮矮围墙。总是有许多猫儿,排成一排慢慢地走着,步态整齐,就连叫,也是一起张口闭口。每一只猫,在落脚之前,都要仔细地抬起爪子,左看右看,再仔细掂量一番,随后才缓慢地放下脚掌,猫儿们都怕水,却又是那么贴近游泳池,真奇怪,为什么它们不会滑倒。

一两只小猫悄悄地溜出队伍,用爪子轻轻地挠挠平静的水面,等它抬起头,雪白的小胡子上早已布满了细细地水珠。

小区有一大片棕榈树林同心林,站在会所的高处往下望,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,因为小区名叫阳光棕榈园,多一点棕榈树当然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了。

棕榈树丛里,有一株最高大的树,我和爸爸曾悉心地为他浇水,并抬头仰望他高耸入云的枝杈。小时候,放学到林子里玩儿,也总是蹦蹦跳跳地绕着这棵棕榈树,我特别喜欢这棵最板直的棕榈树,因为他的树干有些发青,我称它为青棕。

在高处,不仅能看到一大片棕榈树林,小区的一大片景色也会随之收入眼底,我的美丽家园的确名副其实。我越来越爱这个家园了,这里还有小巧的黄莺,游动的鱼儿还有许多许多我深爱着的

我的家园美不胜收,希望你能用心体会,用心感受这里的每一个神奇细节。

上一篇: 虽然 (诗) 下一篇: 给妈妈的一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