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乡下人家

乡下人家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0:57:20

今天我非常高兴,因为我要和王楠一起去乡下——她的奶奶家玩。 补习班刚放学我俩就飞奔上一辆车,一路奔波终于到了终点站。一下车我就闻到了新鲜的空气和扑鼻的花香,听到了叮咚叮咚唱着童谣流向远方的小溪,看到了成片的菜地和一排排整齐的房屋。 乡下人家住的都是平房,这家也不例外。我走进院子就看到了一位慈祥的老奶奶(这就是王楠的奶奶),于是我问了一声好。经过一番交谈之后,我们就开始参观啦。乡下人家都会有前院和后院,首先我们来到前院,在大门边蹲着一条守门狗,,当他看到我时就大声的狂吠,真不愧是只守门狗哇!声音好是吓人,我不禁倒退了两步。鸡。乡下人家照例要养几只的。从他们的房前屋后走来走去,有时你会看到一只母鸡率领着一群小鸡在树林中觅食。还有耸着尾巴的公鸡,把头抬的老高,看上去一副高傲的样子。 参观完前院我们又来到后院。这里种的都是植物,有蔬菜水果。小蜜蜂在忙着采蜜。听奶奶说,这里还种着草莓,不过要到六月中旬才能结出果实来。 这是我们看见一条小溪,于是我们顺着小溪跑到了大门外,哇!这里好美呀,我不禁叫了一声。这里有芬芳的花儿,草木茂盛,四周群山环抱,我俩都陶醉在这里了。叮铃铃,叮铃铃一声手机铃响才把我们从陶醉中清醒过来。这是我发现天色已经黯淡下来,于是王楠接过电话,原来是叫我俩回家的。于是奶奶把我们送上车,一再叮嘱我们要小心。车开动了,我们和奶奶道了别,才依依不舍得踏上了回家的路。 啊!我爱你,乡下。这美丽的地方我时时刻刻都不会忘记!

乡下人家

上一篇: 一张震撼人心的照片 下一篇: 我也窃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