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脑门上的“肉包子”

脑门上的“肉包子”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8:35:18

上个星期,我的脑门上来了位新“客人”,它长得胖极了!现在,我就来讲一讲这位新客人的由来吧!那一天是星期五,我和同学们高高兴兴地在上体育课,练习完队列队形,张老师就让我们拿着篮球玩了起来,我叫来了一些好朋友,便开始了篮球PK赛。大家正玩得十分开心,这时,我看准了正在“敌方”手中的篮球,纵身一跃,猛扑过去,如同一只饥饿的大老虎,我正以为篮球马上就可以到手了,可是没有想到,那个同学灵活地一闪,我的脚踩在他的脚后跟上,身体失去了平衡,我的头不偏不倚地撞在了铁柱子上,只见脑门上马上出现了个小包,渐渐地,那个包越肿越大,像正在充气的气球,最后,那个包便大得像个双黄大鸭蛋,我在体育委员——何俊逸的护送下急忙去了医务室,周医生连忙拿来冰块敷在我的头上,妈妈看见了,又心疼又着急……就这样,这位“贵宾”就“居住”在了我的脑袋上,那一天离现在已经有八天了,我头上的这个包小了不少。昨天晚上,那个躲过了我的猛扑的同学,为了那件事,他特地来看我,而且还带来了许多好吃的,他可真够哥们!后来他还陪我做了会儿作业便走了。实际上,他根本没有错,是我自己长得太胖了,平时缺少锻炼,动作不够灵敏。通过这件事,我决定以后尽量少吃肉,少去“肯德基”光顾垃圾食品,多吃点蔬菜,为自己减肥!而且,还要加强锻炼,灵活一点。最后,我多么希望这个包可以快点退下去。沈家门小学 四(7)班 沈 键 扬

脑门上的“肉包子”

上一篇: 我和妈妈比赛画画 下一篇: 不要捉蜻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