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状物 > 从“77”到“97”

从“77”到“97”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7:36:04

期中考试完了,东东的数学试卷发了下来。东东一看,自己只考了“77”分。“天呐!怎么办?如果我拿到家里肯定会挨打,如果不拿回去,爸爸也会问我,怎么办呀?”东东现在真是火烧眉毛了。后来经过同学指点,他把“77”改成了“97”……东东回到家,吃过晚饭后,他把那张数学卷拿了出来。“爸,快看!我数学考了‘97’”,东东兴奋地说。“什么?儿子考了‘97’?太好了!我一定要好好奖励你!”爸爸说完连忙把东东抱了起来,亲了又亲。“爸爸,别这样,考个‘97’是小菜一碟!”东东虽嘴上这么说,心里却有些心事……到了晚上,东东睡觉翻来翻去总是睡不着。“我是不是做错了?如果我告诉爸爸,爸爸会不会打我?”东东最终下定决心把真相告诉爸爸。“爸爸,我……我有个错误,没……没告诉你。”“我的儿子,是什么错误呀?”东东胆颤心惊地说:“我的‘97’分是我改的,其实是‘77’分……爸,对不起!”“儿子没事,只要你勇于承认错误,你就是好孩子!”爸爸微笑地说。“嗯!”东东一下子羞红了脸。东东这一晚上睡得特别香……

从“77”到“97”

上一篇: 喂金鱼 下一篇: 拥有爱就是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