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一 次 考 试

一 次 考 试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0:19:33

“叮铃铃”上课了,老师拿着一摞试卷,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:难道要考试了?事情果然不出我所料。我在心里大呼救命,考不好咋办呢?回家一定又要忍受妈妈的攻击了。是河东狮吼?要不就是女子单打?再不就是衣竿炒肉?最后我把新一横,想:好歹我也是堂堂纪律委员“基围虾”呀!(我担任班里的纪律委员,同学们称我基围虾)我豁出去了,考得不好就听天由命吧。开始考试了。我扫视了一下试卷,嘿,都是些“小毛贼”,怎能难倒本大帅!我一路过关斩将,转眼间就完成了前面所有题目,只剩下最后一题了。咦!它可难倒我了。这道题就像一个强劲的敌人与我狭路相逢。我想了很久很久才略有一点头绪,于是顺藤摸瓜,终于三下五除二就把它给搞定了。下课了,同学们有的忐忑不安的想着考试,有的在三个一群、五个一伙地对答案。对了的手足舞蹈,错了的痛苦地捂着脸,大叫:“Help Me!”“战斗”结束了,同学们都等着报成绩的那一天,也预备着下一次“世界大战”。

一 次 考 试

上一篇: 我值日 魏?蕊 下一篇: 难过的一件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