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美丽的小区

美丽的小区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4:10:47

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美丽的小区

你可能见过美如画卷的青秀山,见过水平如镜的南湖,但肯定没见过我居住的那个美丽的小区。

走进大门,道路两旁的灌木丛绿得像一块无暇的翡翠。灌木丛中一朵朵凤仙花亭亭玉立,像一位位模特在上面表演时装秀,灌木就是她们的舞台,让她们尽情展现。

再往里走,一颗颗大榕树,一排接着一排地站在路边,就像一位位士兵在那儿站岗,守卫着我们。一只只麻雀在小区的上空自由地飞翔,它们有时落在树上,唱出动听的歌曲。

小区的人工湖清澈见底,在阳光的照射下湖面的微波闪闪发光,仿佛是一只只淘气的小精灵在水面上跳跃。湖中央的三只雕像鱼,在湖水映衬下显得栩栩如生。从鱼儿嘴里吐出的水花,在阳光照射下出现了一道五颜六色的彩虹。

这就是我家居住的小区,在我的眼里它是最美的。

南宁市南湖小学四年级:张绍聪

上一篇: 爱似高山流水 下一篇: 学校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