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鸟儿自由自在

鸟儿自由自在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3:54:18

别看我现在文文静静的,想当年我可是一位十足的顽皮小少年,曾经在半掩的门上放一筒水,给同学们免费洗了一次澡;曾经在路上设下埋伏,送同学们一个“大饼”;曾经在同学们荡秋千时,偷偷剪断绳子,请他们免费坐一次“飞机”...... 

鸟儿自由自在

这样的“英雄事件”虽早已数不胜数,即使说上三天三夜都不会有重样的,但我也有男人特有的智慧与勇敢,不信?请看本人英雄史。一、为民除害  一天,我去向老师请教问题,可是在通往老师家的路上,住着一窝凶猛的马蜂。 

我走着走着,突然,一只大马蜂“嗡嗡”地飞到我的头上,我大叫了一声,吓得马上就跑。幸亏有头发护着,才没有被蛰着。确定没有马蜂追来了,才停下来大口大口地喘气,心里愤愤地想:我与你远日无怨,近日无仇的,可你偏要“井水犯河水”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人若犯我,我必犯人。那就别怪我“一家人不认一家人”了! 

于是,我全副武装,像蜂窝进军,只可惜,圣人千虑,必有一疏。我只拿了一根还没我胳膊长的细棍子去挑战,结果,还没等我靠近,就暴露了行踪,被几只马蜂追击,将我赶上梁山。哎,一计不成再生一计。 

我眼珠滴溜一转,一条妙计用涌上心头:哎,病人做手术打上麻醉剂后不就没有知觉了吗?那我何不先麻醉它们,然后再一网打尽。哼哼,跟我斗,你们还嫩了点!

于是,我立马跑回了家,拿了一瓶杀虫剂,偷悄悄地走到蜂窝跟前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着蜂窝一阵猛喷,只见马蜂们一个个晃晃悠悠地跌了下来,活像爸爸喝醉酒时跌跌撞撞的样子,不料,正当我看得出神,一只“漏网之蜂”突然飞入我的脖子里,狠狠地蛰了我一刺,我这可着实被吓了一大跳,疼得跳回了家。 

虽然这个大包疼了我五六天,但我一想到我的“牺牲”换回了大家的安全,我就十分地高兴。

上一篇: 我的表弟(第三篇) 下一篇: 他们的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