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这种感觉……

这种感觉……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0:44:31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这种感觉……

距放假已经差不多有半个月吧,按道理说,时间并不是很长,可是我却每天在家里闲得坐不住,作业有是有,可是几个本子放在面前连看都不想看一眼。过年这两天,串亲戚是串亲戚,回老家是回老家,好不容易到家了,我根本不想去读书、写字,只想玩电脑,看电视。写写作业吧,写了一会儿,思绪就飞到天边了。

原来,我是觉得在家太无聊了。

在学校的时光,每一分,每一秒都在我的脑海中重现。有笑容,有泪水,可是我每一天都很充实。在学校,还发生过许许多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件发生,我的内心每天都被快乐占据着。在学校,总是忍受不了每天作业、任务带给我的压力,总想着休息,嘴里总是念叨着:“快点放假!快点放假!”期末考试三门结束后,所有的烦恼、忧愁都抛到九霄云外,大声欢呼:“解放啦!解放啦!”可是,这换回来了什么?换回了今天我在家里的无聊、烦躁。

学校里,班级中,到处都是同龄人、好朋友,共同语言多得是,可家里呢?不是太成熟,就是太幼稚,无语呀!在学校想放假,假期中想上学,唉~连邻居家的弟弟都说我“神经病”。

我好想好想上学啊!我想班里的同学,想我的老师,想那些有趣的事情。唉!这种感觉,不好&hllip;&hllip;

阿荣旗明德小学四年级:邢思远

上一篇: 小熊 下一篇: 难忘的一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