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状物 > 风声、雷声、雨声

风声、雷声、雨声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4:18:02

风声、雷声、雨声

风声、雷声、雨声

青岛市实验小学 徐学政

一到夏天就少不了雨,而且是雷雨。雷雨最大的特点就是下一会儿就没了。当下完雨后一道五颜六色的彩虹就挂在天上,那是多么美丽的景色啊!

雷雨前的天空乌云密布,天一下子就黑了下来。“唰”一下子闪电把天地变成了白色的,这时候只要是彩色的东西全都变成了白色。雷雨前的雷“轰隆隆”的,能惊死人,雷雨前的风大得能把刮倒,大树刮得哗哗响,就连行人走路都很困难。那种天气的时候,天上会飞起许多的塑料袋子,真实可怕极了。

雷雨开始下了,一开始就下的那么急,而且越来越急,连雷、风、闪电都来了,它们仿佛在说:“雨兄,我们来帮帮你吧。”接着便刮起了风,打起了雷,闪起了电。他们玩得真是“不亦乐乎”。

再看看下面,更是热闹呀! 许多人没带雨伞只好躲到屋檐下蔽雨。他们好象在说:“什么鬼天气,说下就下,也不打声招呼就下。”

风生气了说:“兄弟们,人们在麻我们呢,我来给他们点颜色看看。”他们这边下下,那边吹吹,没有人不被淋湿,淋得像“落汤鸡”似的。

雷雨渐渐小了,从豆大的雨点到狂风暴雨,再到细细雨丝,真实虚惊一场。天空变得瓦蓝瓦蓝的,还飘着白云,真实美丽极了!

呼吸一下空气,呀!可真是新鲜啊!我的心情也转情了。

上一篇: 我的新同桌 下一篇: 读后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