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人生的一件事(转载)

我人生的一件事(转载)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8:06:45

我有我的人生,但我不知道我是幸福还是痛苦。 我的人生并不完整。对于我来说,我就是缺少独立。我个人觉得我们应该要独立,当然这是早晚的事。每个人都应该独立,你想父母不可能照顾你一辈子吧! 一天,我上网看到了一个教育故事,这个故事大概内容是这样:“有三只狐狸,分别是狐狸爸爸.狐狸妈妈还有小狐狸。狐狸爸爸和妈妈不让小狐狸吃一点苦头,可这让小狐狸失去了他的本身能力,最后成了食物。”我看了这故事后,觉得我也应该有我的人生本领,所以等我爸妈出去后我在家里不停锻炼体力。刚开始的时候,我发现我的体力很低,慢慢的,我就会没有那种感觉。 被人以为我身在福中不知福,但是我个人不那么认为。我觉得所有完整的家庭都是幸福的,但是如果那个家庭太宠爱自己的孩子,那就会变成不幸福。我就是这样。我希望父母能理解我,多点陪我,多点让我做些事,多点给我关爱。我觉得这种幸福是假的,我不想迷失在假的幸福之中! 我就是想让父母给我真正的幸福!

我人生的一件事(转载)

上一篇: 足球赛 下一篇: 打阿克希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