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第一次洗衣服

第一次洗衣服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0:58:33

记得我读四年级放暑假时妈妈要求我学洗衣服,叫我五年级到学校里住宿,要我独立生活,一个星期回一次家。 我按照妈妈叫给我的洗衣服方法。把衣盘放在地上,先往盘里倒点洗衣粉,又往盘上到水然后,把衣服泡上。十分钟过去了,我开始洗衣服。先用手搓领子,我一点一点地搓,把领子每一个地方都搓的干干净净得。接着,我开始用搓板搓衣服的前襟、后身和领子。我捉着衣服,来回使劲地搓着,不是也把衣服放在盘里刷刷。可是搓板在盘里老是乱动,我用腿夹住搓板,还是不行,弄的我得了一腿水。我着急地喊妈妈,妈妈却说:“不要紧的。”她边说边把搓板底边顶住盘底,又让我肚子顶着搓板的上边。真灵,我再使劲搓,搓板也不动。我错了几遍,又刷了机遍,我拧可拧,把衣服晾在衣架上。我让妈妈看了看,妈妈笑着说:“挺干净的。”我听了,心里想喝了蜜一样甜。

第一次洗衣服

上一篇: 我家的“大花狗” 下一篇: 我是昆虫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