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玩“空中转椅”

玩“空中转椅”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7:55:00

啊!救命!妈呀,好恐怖!吓死人了!你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吗?我们正在横店游乐场玩呢! 我们来到空中转椅这个项目,空中转椅是用四根亮晶晶的铁链将椅子固定住,伴随音乐,椅子会在空中飞速运转。望着前面长龙般的队伍,我十分,不,是十二分不耐烦。终于轮到我了,我迫不及待的坐到空中转椅的椅子上,忽然想到今天穿的是布鞋,容易掉,便脱了鞋子,光着脚。圆盘开始转了伴随着激昂的音乐,圆盘带动转椅转了起来,越转越快,其余人都因害怕而大叫,可我胆大,只觉惊险又刺激。 只有几秒钟时间,我就看到世间一切都在我脚下飞过,房子啊,人啊,车子啊,都像一个个侏儒,那一刻,我才发现,原来,我们人类是多么渺小!我被这飞速运转的世界所吸引。看,天边的云红彤彤的,只来得及瞥上一眼,就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刻令人心颤的美。转椅的速度达到极限时,我感到自己有一种失控的感觉,好象整个人都要弹出去似的,所以,我心中也掠过一丝紧张,但立刻又被刺激的喜悦冲淡了。 转椅渐渐停了下来,我又坐了第二次,第三次,玩的高兴极了,满头大汗。

玩“空中转椅”

上一篇: 日子 下一篇: 夏之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