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小小雕塑家

小小雕塑家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9:16:26

以前,我们只看到过一些伟人的雕塑,今天,马老师给了我们一次亲自当雕塑家的机会。游戏快开始了,马老师叫我们先准备准备。顿时,教室里炸开了锅,闹哄哄的,我和同组的*三个同学推来推去,不知道来谁当“大理石”,最后我说:“我来当。”展示开始了,我们组的汪耍邑自告奋勇地举手,马老师请她上了台。她拉着我的手走上台,我一动不动,任她摆布,谁叫我是“大理石”呢。汪耍邑把我的左手拿起来,我就把左手拿起来,她嘴里说着“兰花指”,我却傻呆呆地站着不知道该怎么办,于是汪耍邑给我做了个示范,我一下子领会了,学着她的样子,左手翘着兰花指举在空中,右手翘着兰花指放在胸前,双脚交叉地站着,看得大家哈哈大笑。大家一组接着一组展示,最失败的要算蔡佳容一组了,一上来,卢锦天和何文超就不知道雕什么动作好,最后只好灰溜溜地下了台。今天马老师给了大家一次当小小雕塑家的机会,真是太好玩儿了!

小小雕塑家

上一篇: 一千零一个愿望⑤ 下一篇: 祖国的女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