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乐——薄梦宇

乐——薄梦宇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0:13:10

乐——薄梦宇

薄梦宇

人生旅途中会有困难和挫折,但也充满了欢声笑语。让生活充满快乐,让心情更加舒畅,让我们一起寻找快乐吧!

妈妈说,我生出来的时候白白胖胖的,嘴角淌着口水,正在甜蜜地笑呢!我在不断地长大,不过也做出了许多让人发笑的事。那一次,我去理发时,想起了我们家的小狗小花,小花是一条可爱的小狗,总爱抱住人们的腿吻了又吻,亲了又亲,但却从不咬人。小花的毛也很长,但从来不理发。回家后,我问起了妈妈,妈妈打趣地说:“小花的毛还很短呢!”等妈妈拎起手包去上班了,我悄悄地解开了拴住小花的绳子。小花高兴了,爬上了我的大腿,我抱住小花,顺便拿起了桌子上的剪刀,“咔嚓,咔嚓”的给小花剪起了“头发”。刚开始小花还异常兴奋,过了一会儿,就觉得不太对劲了,拼尽全力想往下窜,我连忙抱住它说:“再坚持一会儿,马上就好了。”这时,妈妈回来了,我急忙抱起小花,让妈妈欣赏我的“大作”。妈妈笑得眼泪都流下来了,看着妈妈的样子,我顿时醒悟了,也笑得前仰后合。

每当把记忆心窗打开,总会让人捧腹大笑!

指导教师 崔梅茹

上一篇: 永远的超级一班 下一篇: 善待自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