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

我与红领巾的故事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7:06:54

时光匆匆,一晃我已上四年级了。在这三年里,我和红领巾由相识到相知,建立了深厚的友谊。还是在幼儿园的时候,看见大哥哥大姐姐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从我身边走过时,我总是羡慕不已。心想:要是我也有一条鲜艳的红领巾,那该多好啊!那时的我总是盼望着自己能快快长大,能早点进入小学。以至于有一个晚上我做了个梦:我把姐姐的红领巾拿了出来,挂在脖子上,自豪地站在爸爸妈妈旁边。 上了小学一年级后,我成为了我们班级中第一批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员的成员。当我和同学们一起来到了操场上,当高年级的同学帮我系上红领巾后,我们举起了右臂,大声宣誓着我们一生中的第一个誓言:“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!”那天回家时的情形我还记得:走路是蹦蹦跳跳的,嘴巴也是说个不停……从那以后,红领巾就和我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。我们朝夕相处,一起上学、放学。当我失败时,你就会告诫我失败乃成功之母;当我伤心时,你要我快乐地面对每一天;当我松懈时,你告诉我要持之以恒。我相信,有红领巾的陪伴,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,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,以最好的成绩来回报,我相信我和红领巾一定会是一对快乐的好朋友,直到永远永远……

我与红领巾的故事

上一篇: 跟时代一起改变 下一篇: 贺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