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假如我是一颗小小的蒲公英

假如我是一颗小小的蒲公英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7:43:46

假如我是一颗小小的蒲公英

假如我是一颗小小的蒲公英

或许有人会问,蒲公英有什么好的,整天飘来飘去,烦不烦的!

但我却不这么认为,蒲公英对我来说,是神圣的,不可侵犯的。它是自由的,快乐的,幸福的,更是纯洁的!在当今社会中,纯洁的一颗心,是难以寻找的,所以我愿意当一颗小小的蒲公英,我要去寻找,寻找那一颗颗纯洁无暇的心灵!

假如我是一颗小小的蒲公英,我愿意陪着孤独的孩子们一起嬉戏玩耍,陪着他们一起成长,成为他们心灵的慰藉。

假如我是一颗小小的蒲公英,我愿意飞到那充满死亡气息的医院,给所有失去生的希望的人们找回他们原本所坚持的信念。

假如我是一颗小小的蒲公英,我愿意飘到那干旱的土地上,开始在恶劣环境下生根发芽,找寻生命之源。

假如我是一颗小小的蒲公英,我愿意飞越太平洋,带上我的伙伴们,陪着医护人员,开始我们的救护工作。

假如我是一颗小小的蒲公英,或许我还会在我的有生之年飞到地球母亲的蓝色纱衣上,仔细观望,看看我们的妈妈到底怎么了,病了?为什么会生病?妈妈跟我说,是她的人类孩子们不乖,总是不听她的话,乱砍伐他们的弟弟妹妹,导致生态不平衡,给了他们教训,他们硬是不听,这些悲惨的后果都是他们自己酿成的。我哭了,我为这些悲惨的人们而落泪了

假如我是一颗小小的蒲公英,我一定会帮助我敬爱的地球母亲,好好监督她的孩子们,不可以再让那些调皮捣蛋的坏孩子破坏了我们原本美好的家园。

假如我是一颗小小的蒲公英,我还会飞向那所谓的幸福的家庭中,拯救出我们祖国的花朵,让他们无私的爱,感染所有已经受污的心灵。

假如我是一颗小小的蒲公英,我还会做很多很多的事情,数也数不清,就仅仅只是利用我这微不足道的力量

光明中学初一(29)班

指导老师:曹建初

上一篇: 植物争斗战 下一篇: 妈妈的目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