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快乐之旅

快乐之旅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3:20:54

望着窗外的景色,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,世界不会因为你伤感而有所改变.我在想:"为什么我们要学习?好想自己是自由的小鸟,飞到广阔的天空去,不用再受到学习的压力……"可一切都只是空想,学生注定着要被学习所累,要为学习而活……"实验附中到了."售票员的声音把我的思绪拉回了现实. 

快乐之旅

  "如果我这次考的不好,怎么办?"我小心的探问着外公.外公淡然一笑,说"试已经考完了,就算现在后悔也没用,如果真没考好,那下学期就努力学,赶上大部队."外公这简简单单的几句话 你也可以投稿,让我更害怕,如果我考不好,将会让很多人失望,这简短的几句话,让我的心里负担更重了. 家长会终于开始了,老师简单的点评了每一位同学,后来把成绩贴在墙上,开始发奖状.我的心此时已经紧张的无法跳动,好象下一秒随时都会停止呼吸,手里的报告书被我握成了一团,奖状发完了,可是并没有我.此时我感觉山崩地裂,从幼儿园到小学六年级,我都会拿到奖状,可来到这个重点初中后,我第一次没有拿到奖状.无法说出自己现在的感受.泪水在眼眶里不停的打转,脑子一片空白,也没有力气在站直,突然觉得自己掉入万丈深渊,没有人来拉我一把.好讨厌这种感觉~~~~~~~~~ 在回家的路上,不争气的眼泪终于滑落到嘴边.当你站在高处时却突然掉入深渊.你会有怎样的感受,我想,都会像我这样承受不了吧?

  最怕的就是不知道怎么向爸爸妈妈交代,小时候,好象从来没让他们失望过,可现在上了初中以后,好象经常让他们失望,如果他们知道我这次考试没进前200名,没有拿到奖状,会怎么样?也许不会打我,也许不会骂我,但他们会失望,心应该比我还痛吧? 

  拿着手里的报告书,不知道该怎么办.好想把手里的报告书撕掉,忘记所有的事情,重新学习,可那又怎么可能,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,因为世界上什么都有,可偏偏就是没有后悔药. 

  该怎么办?脑子好乱,也许这是上天给我的一个考验,我要学习勇敢面对,不能够一直当温室里的花朵,所以我下定决心,在下学期努力学习,赶快赶上别人. 

  小荷的朋友们,让我们一起努力,祝大家在下学期学习能够更上一层楼!

上一篇: 走进初中 下一篇: 庆元旦迎新年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