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星期六

星期六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4:32:26

漫长的五天终于过去了,那一堆的作业可以抛到脑后了,我可以不用担心上学迟到了,那唠叨的话可以丢到九霄云外了,现在终于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场了,这天,我们几天同学相约去湿地公园玩。

星期六

秋雨过后的公园,天气十分凉爽,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,兴高采烈的来到了江边,江里的水十分的清,清澈的可以看到水里的沙石,整个湿地公园都是弯弯曲曲的桥围绕着这江水,桥的上面柳枝依依,像少女在梳头发一样,桥边的芦苇挤上了桥梁。

江的对岸不时传来热闹的笑声,我们也动起手来,每个分工合作,有的堆沙丘,有的勺水,有的捡树树……我们做得不亦乐呼,好一会儿,一个像模像样的圆形的“房子”摆在我们眼前了,我们几个你望望我,我望望你,脸上尽是得意之色,哇,我们为自已鼓掌!

星期六,愉快的一天,美丽的一天!我好想每天都是星期六。

上一篇: 十月的田野 下一篇: 找春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