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战乱

战乱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8:44:02

1937年的8月28日的早上,姐姐和爸爸妈妈还有小勇一起来到火车南站,想搭乘火车到乡下看婆婆。可是,日本侵略者的战斗机偏偏在这个时候到来,疯狂地轰炸火车站,炸弹无情地袭击手无寸铁百姓,小勇的爸爸妈妈还有姐姐都因为为了掩护小勇而牺牲了,日本鬼子把上海的火车南站炸得乱七八糟,天翻地覆才肯高高兴兴地离开,整个火车南站被夷为平地,到处陈尸,血染成河,有一些灰尘像鬼魂一样在天空中飘来飘去,整个火车南站蓝蓝的天空瞬间变成了灰色。死神从小勇的身上擦肩而过,可是只有一两岁的小勇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小勇找不到爸爸妈妈,也看不到姐姐,惶恐得哭了起来,他哭得声音都哑,也等不到亲人的回来,这个无助的小家伙幸亏被一位好心的阿姨收养了,长大后,那位阿姨才把全事情的经过全部说给小勇听,小勇才知道日本鬼子是多么的可恨。小勇长大以后,他如愿当了一名能保家卫国及世界和平的军人。

战乱

上一篇: 金清河*我的母亲河 下一篇: 我的弟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