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广告的启迪

广告的启迪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2:51:14

弯眉似的新月散发的光芒抚摸着大地;点点的星星,眨着小眼;周围十分静寂,一片漆黑,只有一些不知名的动物在草丛中叫着,仿佛在举办一场音乐会呢………一丝灯光从窗口向外射出来。顺着光线,我凑上前去一听:“小鸭子游啊游,游到了岸上!”阵阵‘嘻哈’声钻入我的耳膜,镜头转到了温馨的屋里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坐在床上,他的妈妈将洗脚水放在床边。一双白白胖胖的小脚丫子伸进了盆中,不时还扑通扑通地拍打着盆底,好像在替什么歌曲伴奏。不到一会儿,水花四溅。妈妈曲坐着,用毛巾轻揉着男孩的小脚,脚洗好了。妈妈端着水盆走了出去,还许下诺言:“妈妈带再在给你讲!’’说着,就走出了房间。在将男孩的目光投到另一幕——只见妈妈拎着一桶水,走进了奶奶的房间,蹲下给在轮椅上的奶奶洗脚。一双粗糙至极的手将散落在脸旁的头发搂到耳后。“是奶奶帮妈妈弄头发!”小男孩轻声说道。“忙了一天了,歇歇吧!”“妈,不累,多泡脚对您有好处!”……小男孩转身走了……妈妈回到房间,男孩却没了踪影。扭头一看,伴着风铃声,男孩正用稚嫩的双手‘扑腾腾’的端着水,啊,他也要给妈妈洗脚。“妈妈,我也给你讲《小鸭子》的故事……没错,正是这样,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!

广告的启迪

上一篇: 童年变化的感悟 下一篇: 学自行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