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一份艰难的作业

一份艰难的作业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3:04:37

我们的眼睛里充满了泪花,而在家长眼里却充满了愤怒…… 这天,成绩发下来了,全班都考得很差,“要拿回家签字!”这句话震惊中外的话传遍了大江南北,不一会儿,全班都知道了。相继几声哇哇惨叫传来,震耳欲聋: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“天啊,我会死的!”“哎,看来今天我又要吃竹笋炒肉丝了。” 怎么办啊,哎,只有凉拌,认命呗。 我们都战战兢兢地回到家,真希望爸爸出差,妈妈外出啊。走进房门,很小心放下书包,看到大厅没人,再一看,傻眼了,诺,妈不那儿坐着呢吗? 天啊,等一会儿就是男女混合双打了,我,顶…… 做完其他作业,便战战兢兢地拿出成绩单,叫妈妈签字,而妈妈,一下看见了我的成绩,不用说,首先被妈妈蹂躏了耳朵,接下来…… 哎,看来这任务是不能圆满完成了,爸妈心情不好,不仅会爆K我一顿,说不定还不给我签字。 可悲啊,我总算还是活着带着签字的成绩单来了。 不过,我从中还是懂得了某些道理……

一份艰难的作业

上一篇: 最诚挚的情 下一篇: 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