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我的伙伴——倪明嘉

我的伙伴——倪明嘉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6:14:18

她,清瘦的脸上镶着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;走路时,她身后的马尾辫总是跟着一跳一跳。别看她的个子不是挺高,她可是学校里的骨干呢!学校有什么大事小事,可都是由她一手包办。在班里,她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。她,就是我的好伙伴——倪明嘉。要说起她,那可真是说三天三夜也不够。但她有一个突出的闪光点——不服输。记得有一次,倪明嘉的数学成绩不理想,只考了79分。得知成绩时,她趴在桌子上哭了。我们这几个好朋友也不知该如何劝她。自从这次考试之后,我经常看见倪明嘉一个人为了一道难题而放弃了下课时间;为了作业的正确率晚上打电话给好几个同学(直到她们也被折磨得不耐烦为止)。终于,第二次考试,倪明嘉考了100分的好成绩。大家也由衷地为她高兴。的确,是这种不服输的精神,让倪明嘉可以取得这样的好成绩。我们也应该向她学习,做任何事都要有这样一股不服输的精神,才能取得成功。

我的伙伴——倪明嘉

上一篇: 老师 下一篇: 最寂寞地离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