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最高兴的事

我最高兴的事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6:51:29

我最高兴的事郑州市珠峰奥赛学校 李依彤随着时间的流逝,许多事情都被我渐渐的淡忘了,可是有一件事情我至今仍记忆犹新,那是因为这件事太令我高兴了。那是一个大年初三,我们一大家子去外地游玩,在路上,我们又是说又是笑又是跳的,可开心了。我们先到了海南,我们高高兴兴的下了火车。当时,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蓝蓝的大海,高高的楼房,美丽的景色,我又揉了揉眼睛,等我睁开眼睛的时候,还是那么美丽。妈妈说:“这就是美丽的海南,美不美呀?”我高兴地说:“太美了!太美了!”我们又去了在电视上经常见到的首都北京和经济中心上海,这里的夜景简直让你找到了在天堂般的感觉,实在是妙极了。那年过年我实在太高兴了,去了这么多美好的地方。

我最高兴的事

上一篇: 春的韵律 下一篇: 我迷上了读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