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书,伴随我成长

书,伴随我成长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2:08:41

噼里啪啦……窗外,小雨不断如珍珠洒落下来,可是,我却沐浴着永不停息的书雨。 书犹药也,善读之可以医愚。正如刘向所说,书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。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,书是我们智慧的来源。 各种蠢事,在每天阅读好书的影响下仿佛烤在火上一样,渐渐融化。书籍犹如朋友必须慎重选择。书藉是时代的波涛中航行的思想之船,它小心的把珍贵的货物送给一代又一代。书,如此重要。 我经常读书,因此,我还经长得奖哩!如作文小能手。这些名誉中也有幕后工作者书呢!因此,我与书有了不解之缘,也是作文使我下笔栩栩如生,也便我作文考试参考,渐渐地书离不开我,我也离不开书了。读书百遍,其义自见,我应正了这句话。正因我的读书破万卷所以下笔如有神。作文考试,正因我读的书多,所以作文考试经常打满分,也让老师、同学刮目相看。 因为读书,我的作文不但提高了,还因为书让妈妈把我教训的落花流水。 有一次,我正在看一本《三国演义》正看得入迷了,突然叫我把锅盖给她,我便把锅盖听成了草帽,我找呀找,终于找到了便马上递给了她,你拿草帽干嘛?妈妈问道。不是你要的吗?我回答。我让你拿锅盖,不是草帽。这时他看到我手里的书,顿时明白了一大半,她又好气,又好笑。数落我:你这个书呆子呀……我不好意思一笑:没事下次旅游不用找草帽了! 我就是一个爱读书的人。读书破万卷,书,让我明白了真、美、善、恶、让我明白了好坏是非、让我明白了很多人生哲理,这,要感谢书,就是它,让我增长知识…… 书香,书中带香,这种香是我回味无穷,书的格调多么美!我喜欢读书,我也想让大家与我在书的情调中飞舞,体会知识的的奥秘是多么的无穷!

书,伴随我成长

上一篇: 说话算话 下一篇: 下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