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好吃的奥利奥(曹原)

好吃的奥利奥(曹原)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8:53:43

好吃的奥利奥(曹原)

在众多的零食中,我喜欢吃可比克,喜欢吃果冻,喜欢吃妙脆角,但我最爱的还是奥利奥。

瞧,在我面前就有一盒。奥利奥的前面有几个醒目的大字,“奥利奥缤纷双果味”,右边有三个草莓和三个蓝莓,还有一个被扭开的奥利奥,夹心部分露了出来,只见夹心部分左半边是粉色的,右半边是紫色的,非常诱人,我的口水都快流了下来。饼干的下面写着奥利奥的味道是树莓味和蓝莓味。我心想:粉色夹心部分的地方是树莓味的,紫色地方就是蓝莓味的吧!

包装盒的上面写着奥利奥的简介。下面写着奥利奥的胜利配料:小麦粉、白砂糖、食用植物油……怪不得奥利奥那么好吃呢,原来加了那么多配料。配料的右边是营养成分表,在下面是生产日期,保质期是12个月,还有产品的产地。右上边写着有趣的吃法:扭一扭,舔一舔,泡一泡。

我再也抵挡不住奥利奥的诱惑,便打开包装,顿时,我闻到了浓浓的树莓味和草莓味,空气中弥漫着这两种香味。我轻轻掰开奥利奥,两种夹心即刻呈现,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,水果的清爽香甜,搭配巧克力饼干,使我回味无穷,吃了一个还想吃下一个。

啊,奥利奥饼干真是太好吃了!

欢迎 投稿

上一篇: 新加坡游记 下一篇: 分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