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未来之旅

未来之旅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6:03:35

今天,我通过了时光穿梭机,来到了2150年。这时,一个机器人轻声地走到我身边,对我说:“您好,欢迎来到2150年!”

未来之旅

定睛一瞧,只见这里的科技十分发达,马路是由高分子的塑料材料做成的,路边布满了小花园,花园里有许多奇花异草,香气扑鼻。当我走进小花园时,仿佛沉浸在浓郁的香海之中。一条条纵横交错的马路上有许多飘行车在有规则地运行着,这种车没有尾气排放,是太阳能做为能源的,十分环保,还具有自动导航功能,时速可达每小时200公里。

我又来到了一家餐厅,随便点了一个菜,没有想到的是,没过一会儿,那个菜就烧好了。原来,这儿有一个自动炒菜机,只要一发出指令,它就会迅速的进入工作状态,1分钟就烧好了。我尝了一下菜的口味,鲜美无比,简直比满汉全席还好吃。

我坐在飘行车上,从窗户向外看,一路上的风景令人赏心悦目,我被深深的陶醉了。像感受到一股强磁力似的,我的眼睛被一个东西吸引住了。只见工人叔叔手中拿着一块块积木似的塑料材料,正在搭建一座座高楼大厦。

当我还继续沉浸在这未来世界的时候,一个声音突然响起:“蔡浩磊,起床了!”原来是妈妈在叫我起床呢,而未来之旅只是一个梦啊!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美梦成真的。

[1][2]下一页

上一篇: 捏泥人 下一篇: 找春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