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脸上的不速之客

我脸上的不速之客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0:27:28

见过我的人啊,都说我长得可爱,胖乎乎的。可就在这张圆圆的脸上,经常出现一位不速之客——鼻涕,它让我在别人面前出尽了洋相。 有一天,我们正在教室里上课。我们都沉浸在那知识的海洋里,突然,我觉得鼻尖湿湿的,就下意识地用手摸了摸。不好,“洪水”要暴发了!我一手捂着鼻子,一手在书包里找纸巾。谁知纸巾早就被我用完了,我只好用我的“绝招”了:我屏住呼吸,使劲儿往上一吸,把鼻涕吸了回去。恰好这时,老师叫我起来回答问题,我不知所措,呆呆地站在那里不知如何回答。同学们都把目光转移到我身上,那讨厌的家伙(鼻涕)也跟着出来凑热闹了。同学们哈哈大笑,我却害羞得恨不得在地上找条缝钻进去。哎,真没它的办法! 有时候,我也请求过我的鼻子老爷,不要让我在别人面前丢脸,可是它的毛病还是改不掉。哎,我的烦恼何时休啊!

我脸上的不速之客

上一篇: 我的童年 下一篇: 家乡的变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