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转呼啦圈

转呼啦圈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7:37:59

转呼啦圈

基二(22)班 陈章居

老师说:“游戏规则是:两个人站成一排,比赛开始之后就把身体穿过去,不能用手钩,小组分为男队、女队。”我和罗柯南首先一起上了讲台,接着黄睿和龙林蔚上了讲台。我们要比赛时,有些男生在拍桌子;有些在说:“男生必胜。”老师说:“各就各位,准备开始。”还好我和罗柯南身手敏捷,我们胜利了。第二场比赛也要开始了。老师说要选五名男生和五名女生比赛。可是男生女生都只有四个人比赛、我也只好四个人对四个人了。我们都很紧张,正当老师宣布比赛开始的时候,男生和女生吵了起来,男生说:“男队必胜!”女生说:“女队加油!”过了一会儿安静下来。老师说:“比赛开始。”我们快速的转完了。我又胜利了,可是女生胡说八道说自己胜利了。刚刚老师告诉我们,我们刚转完一个人的时候女生已经转完了两个人了,可是董湘郡转的时候她的帽子挡住了呼啦圈,所以我才败了。

上一篇: 老师来家访 下一篇: 蚂蚁搬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