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春天的美景

春天的美景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7:58:16

春天到了,阳光充足,百花争艳。妈妈和我一起到月牙湖游了半天。 一进门,我立刻被眼前的景色给迷住了:桃红映着翠柳,在微风的吹拂下,花枝颤动、柳条飘扬。看到这幅美景,怎能不令人心旷神怡呢。这当我们陶醉其中时,突然刮来一阵大风,像是要把我们“推”去什么地方。就这样边走边推,一直将我们“推”到一棵高大的樱树前,我和妈妈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——樱花花瓣被风高高卷起,在空中翩翩飞舞,渐渐地又转着圈儿缓缓飘落到地上。“真像下了一场‘花瓣雨’,原来风也想让我们看看这春天的美景啊!”我不禁欢呼到。 远处,波光粼粼,银光闪闪,石堤边的条石地上掉落了一枝柳条,妈妈灵机一动,立马捡起柳条,为我做了一个柳环,衬着我白色的外套,我就成了“春天使者”啦! 再往里走,高大雄伟的地墙上,映着灿烂的红霞。石凳上坐着一位老爷爷和一位老奶奶,正在亲切地交谈,脸上满是安详。旁边一位妈妈正陪着儿子画画,母子脸上布满笑容,在霞光的映照下,红彤彤的脸蛋满载着幸福。地墙前,四处布满了色彩纷呈的花朵,花丛中,人们隐约可见,传入耳边的欢声笑语让人不禁惊叹:这是一幅多么和谐、温暖的画面啊! 这春天的美景真让人难忘啊!

春天的美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