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要做一个“万年牢”

我要做一个“万年牢”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8:24:43

大家都知道万年牢是糖葫芦上的一种黄色的糖,这种糖是液体的,但抹在糖葫芦上就成了固体,而且永远也掉不下来。做人也是一样的,要诚实,讲信用,做个“万年牢”。

我要做一个“万年牢”

与老师、同学、父母以及身边大大小小的人相处时,都要诚实,要言而有信。如果做了错事,不要害怕,勇敢地承认,紧张的心就会平静下来,就依然是一个好孩子。

如果你总是不说实话,总是欺骗人,就会永远也没有人相信你,大家都不理你,知己也会越来越少,就连父母、老师、同学、朋友都没有人再相信你,孤独和绝望就会永远伴随你一生。所以要诚实,当个“万年牢”,做实实在在的人。

相信我说的话,谎言永远是你最可怕的心魔,只有诚实才可以消灭它,将你心中的阴影彻底地消除。

上一篇: 我的一天 下一篇: 春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