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爸爸妈妈不在家

爸爸妈妈不在家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8:13:48

中山小学三(2)班 汪子璇 一个百花齐放、鸟语花香的星期六,因为外婆生病,所以爸爸妈妈都不在家,我高兴得大喊道:我自由了,我解放了,我可以尽情地玩了!我以火箭飞行般得速度把作业做完,那字龙飞凤舞的。我拿出好玩的玩具,还把我心爱的小白兔放了出来。 忽然,楼梯上传来一阵脚步声,我还以为爸妈回来了,一边以超快的速度整理东西,一边自言自语道:老天爷,你怎么这么不给面子呀,你让我爸妈啥时候回来都行啊,可偏偏要让爸妈这时候回来。我这次大大的死定了。可是我开门一看,原来不是爸妈,是邻居回来了,真是虚惊一场啊, 我决定把东西先整理好,然后把门给反锁了,这样爸妈就不会出其不意地出现了。就在这时,我闻到一种难以接受的臭味,我一看,原来是小白兔在家里的地板上小便了。我气呼呼地将小白兔踢进笼子里。然后用拖把把地板全部拖过。立刻干净的家展现在我眼前。 这时,爸爸妈妈回来了,我用身子把兔子挡住。妈妈看到一尘不染的家,惊奇地说道:哎呦,我家宝贝也会收拾屋子了!我哄着脸不住点头。

爸爸妈妈不在家

上一篇: 抓鱼 下一篇: 出类拔萃的胡杨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