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们有办法

我们有办法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2:24:07

林子靖和刘旭急得眼圈都红了……这是为什么? 没过多久,他俩轻松地笑了!这又是怎么回事? 这是陈逸清、丁嘉璐、我,我们三人的功劳! 要知道同学们期盼的长假快到了,又是大伙儿可以组队去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时候了。今天下午,单老师向大家了解哪个同学没被各假日小队队长邀请到,大概有五六个人站了起来。 这可不行!一个都不能落下!于是,单老师就让这几个同学一个一个地去问各个小组的小队长,能不能加盟入队? 没过多久,就只剩下林子靖和刘旭他俩没处“落脚”了。 单老师看在眼里,心里可着急了! 接收到单老师的“眼电波”,我和陈逸清、丁嘉璐就奔了过去:有什么事啊?走近单老师,却是问我们为什么不愿意让林子靖和刘旭两个“入队”?这我们可没想过,一时都傻在那里了,难以回答。 单老师提醒我们两个“失群”的小伙伴就快要哭了,我们才迟钝地发现这让人难受的一幕。 我们郑重其事地商量后便决定去邀请林子靖和刘旭。 我们先走到林子靖面前,轻声地安慰她,然后便对她解释了我们队的行动计划:“林子靖,我们想邀请你一起参加我们的小队,不知道你同不同意?”林子靖的表情一下子从阴到晴,她高兴地重重点了点头。 我们深受鼓舞,又来到了刘旭身边,依样画瓢:“刘旭,我们三个加上林子靖想向你发出邀请,请你参加我们的小队活动!”刘旭听了非常兴奋,点头之余,还拿出了一本草稿本,请我们帮他写一下大致的计划。 感谢单老师的指点,我们终于知道怎样让小伙伴笑了!办法很简单:伸出我们的友爱之手!

我们有办法

上一篇: 明天要考试 下一篇: 暑假趣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