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解决了“泥路问题”

我解决了“泥路问题”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5:29:01

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,也不可能一片坦途,只有经历过困难,才会吸取教训,取得经验。哪怕是一件小事,也能从中得到启迪一生的道理。 我最记得那一天是冬至节。早上晴空万里,我嫌热,就穿上新买的凉鞋高高兴兴地去上学了。出乎意料,天竟下起了雨,我起初心里还埋怨:搞什么,怎么突然下雨呢?我没带伞。接下来发生的事更是让我哭笑不得:放学时,雨停了,我很高兴地回家,但却因下雨泥路积满了水,小路两旁都是草。走过去,又怕弄脏了我的新鞋子;跳过去,又怕摔倒。唉,真不知我是幸运还是倒霉! 我们遇到问题不要慌张,要镇定,要想办法解决,旁边的东西或许可以帮上忙,我们要善于观察,认真思考,最难的问题也一定会解决的。这次我解决了泥路问题,真开心! (指导老师 冯秋玲)

我解决了“泥路问题”